志愿者报名

我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的大二本科生曹宇。在高中使用的pascal语言。上大学后使用的是c++。原来对于所谓的开源并没有多少接触,但是随着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深入,我越来越发现当你把你的源代码交给他人去使用和检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大部分的人并不是大神,我们的单线程运算能力不好,但是当我们一起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就能通过并行的优势去弥补我们个体的不足。所以我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在各个方面互相帮助。我的手机是13146014371,邮箱cydongman 163 com,qq号313729736。但是由于我现在还是学生,所以希望想联系我的朋友尽量使用邮件或是短信的方式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