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个人简介(于骐嘉)

大家好,很高兴能认识大家,我叫于骐嘉,性别男,爱好女,是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的一名大一学生。对自由开源软件有浓厚的兴趣,同时喜欢志愿工作,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很荣幸能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请多多指教。

最近冒出这么多北航的来…… 作为已经毕业的 1 系人,欢迎你的加入。

另外,OT 下,请允许我发一个广告,欢迎北航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北航开源软件俱乐部”的邮件列表: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hl=en#!forum/beihang-open-source-club

有关于开源软件的使用方法或者心得之类的,也可以在上面发邮件。虽然老人们几乎都已经毕业离校了,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有新鲜的血液。(话说这个俱乐部就是上次
GNOME.Asia 在北航举办的时候成立的。时光流转,多少年弹指一挥间……)

当然,GNOME 的问题还是要发在这个邮件列表里,有大牛 ;-)

--
Cheers,
Grissi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