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STC开源大会在即,Emily重出江湖

已经转发到weibo,有weibo的同学帮忙转发一下。
http://weibo.com/bjgug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zh.opensuse.org
http://www.bjgu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