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Kb5pVimbqTfpOIgwLDAsLS/rEa5xQ==?=

我可以說這討論串嚇到我嗎?XD
想說是不是漏掉工作人員住宿名單…

徐志緯(三秒緯) <aa33002 gmail com> 於 2011年8月9日上午1:37 寫道:

有沒有人願意幫幫可憐的政嘉?他身為一個台中人,為了去coscup擺攤子,一個人坐車北上然後花錢住民宿,就為了要幫忙libreofficeGnomeFedora三個社群宣傳啊。這等漢子,世間少有,他需要您的幫忙來一起顧攤子啊啊啊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pzDCWf7ew39dDZDMEhTXzgtX0hwX3R1LWRualhQYlE&hl=zh_TW#gid=0

這是目前缺乏有人顧攤位的時間,如果沒有人幫忙就會全部都由政嘉來了QQ

沒有報名到coscup也可以用顧攤身分進去(不能聽講),機會難得啊~